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桃園房屋二胎 中壢房屋二胎 平鎮房屋二胎 楊梅房屋二胎 龍潭房屋二胎 八德房屋二胎 蘆竹房屋二胎 龜山房屋二胎 大溪房屋二胎 觀音房屋二胎 新屋房屋二胎 南崁房屋二胎 青埔房屋二胎 埔心房屋二胎 內壢房屋二胎 龍岡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蒲姓女子被控在臉書成立多個團購社,邀網友以低價購買BMW名車、名牌等商品,收了錢卻沒交貨,被控詐欺,由檢方起訴;法官查出,她2年詐騙400多名網友,吸金2億5167萬元,今天依435個詐欺罪,一罪一罰,重判她有期徒刑14年,可上訴。

38歲的蒲女佯稱可用低價幫忙購買BMW、Lexus、奧迪等高檔名車,實際上用原價購買,她的手法,是在100人中接單、訂車,再出貨給2人,繼而對其他人說「低價的,還要等」,以此順利獲得被害人信賴,並維持臉書社團營運。

蒲成立的臉書社團,包括「309社團」、「WHY and 1/2熊媽咪買翻天」等,她在臉書社團販售顯然低於市價3到5成的商品,所賣的商品包括3C產品、新光三越、SOGO等百貨公司禮券、王品餐飲集團餐券、住宿券、汽車、機車、生活雜物、婦嬰用品。

檢警查出,蒲女吸引被害人加入臉書社團後,用盡各種理由拖延出貨,檢方去房屋二胎借款年指揮新北市警新店分局搜索蒲女倉庫、住處,約談蒲女與她的妹妹,移送地檢署複訊,訊後,檢方聲押蒲獲准、蒲的妹妹被限制住居,蒲女落網,全國共10個地檢署接獲4百多人報案,由台北地檢署統一事權偵查、起訴。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判決指出,蒲女正值青壯之年,本有經營小吃店、洗衣店的正當工作,卻不圖進取,明知商品銷售如果以高賣低,終有供貨不足、無以供貨、無從退款的問題,竟為吸取大量資金,觸犯詐欺罪,造成被害人損失及破壞社會信賴關係、經濟交易秩序,考量她認罪,犯後態度尚可,依法判決。

圖為台北地院。 記者王聖藜/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