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Facebook的附屬細則以及它對用戶數據的使用,很可能會成為歐盟反壟斷人員的下一個對付目標。(美聯社)
房屋二胎借款分享
臉書(Facebook)是全球最大型社交網站,至今用戶已達20億人,不過,就是因為大量的使用人數,讓臉書很可能因附屬細則及對用戶數據的使用,被歐盟反壟斷人員視為繼Google、蘋果之後的目標。

香港01報導,包含德國主管的聯邦反壟斷辦公室(Federal Cartel Office)在內的歐盟各國監察團體,正關注臉書蒐集用戶數據用以製造廣告收入的做法,及臉書是否利用其知名度欺負用戶,在繁雜的使用條款中安插一些細項,令用戶不知不覺中同意了自己也不明白的條款。

德國律師維默爾(Frederik Wiemer)指出,臉書的種種舉動是「敲詐」用戶的資料房屋二胎借款,「只要不同意臉書數據的使用,就會被踢出這個社交網路群體。民眾怕被孤立的恐懼遭臉書利用,獲取用戶所有的瀏覽活動」。

近年歐盟對美國科技巨擘如Google、蘋果公司展開一連串反壟斷的指控,今年6月Google被控利用其主導市場的搜尋引擎,優先顯示它所提供的價格服務網站,打擊競爭對手,遭罰24.2億歐元(約27.7億美元);去年8月,蘋果則被罰補交130億歐元稅款。

比利時律師伯恩賽德(Alec Burnside房屋二胎借款)認為,如果歐盟指控臉書違反反壟斷規則,將比Google的個案更「激進」,因為「這肯定了隱私問題也可以是反壟斷的重點」,消費者的定義將會更廣闊,不限於在購買服務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