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郭姓男子日前至土城一處早餐店吃早餐,適有巡邏員警經過與其兩眼相接,郭嫌立即低頭且收拾東西要離開,警見可疑遂上前盤查,才知其為詐欺通緝犯,並從包包內搜出古早星形糖、不明粉未與混合毒品咖啡包,經以試劑檢驗警搜獲的星形糖竟然是高純度嗎啡,讓許多人兒時甜蜜的滋味瞬間崩毀。

土城警在早餐店逮捕郭姓通緝犯,搜出古早星形糖竟然是嗎啡。(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郭嫌(22歲)因詐欺案遭新北地檢發佈通緝,日前他到土城中華路一處早餐店吃早餐時,正巧有土城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雙方四目相接,郭嫌立即把頭低下且開始收拾東四準備離去,員警見狀即進店上前盤查,隨查出其通緝犯身分,並且從其包包內搜出星形糖、不明粉未和毒咖啡包等物。

警方以試劑逐一檢驗發現許多人兒時吃過的星形糖竟是高度房屋二胎借款嗎啡,其他不明粉末則包含了一粒眠1包、安非他命5包、K他命3包,另混合毒咖啡包2包等物,警偵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詐欺通緝等罪解送新北檢歸案偵辦。



房屋二胎借款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