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踩過精心鋪著的木條地板,走向看來有點沈重的門。門邊是店長穿著騎士裝的Q版人形立牌,氣派的黑色招牌寫著金色的大字:VIC KNIGHT’S。門上的玻璃貼著一張天藍色的貼紙:支持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

大門上貼著支持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的貼紙。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騎士維克座落在東區安靜的巷弄裡。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難得地擁有寬敞的室外用餐空間。推開餐廳大門,一個木製標章驕傲地立在眼前,同樣寫著「支持臺北市動物友善空間」。

騎士維克作為動物友善空間,獲得了臺北市動保處的肯定。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騎士維克的店長Vic說,會加入房屋二胎借款動物友善空間,是因為自己養的法國鬥牛犬兄弟:卡普和跩哥。第一次當毛爸爸的Vic和牠們培養了很深厚的感情,到哪裡都想帶著牠們,卻發現台灣有太多地方不歡迎動物進入。

「我想自己是店家,應該讓飼主帶著他們的寵物,一起開心地用餐。」Vic看著躺在地板上的卡普說。

騎士維克並不是一開店就定位為動物友善餐廳,直到參與了臺北市動保處的「動物友善空間計畫」。Vic認為轉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客人帶著寵物來用餐,毛小孩彼此玩耍時,毛爸媽也能交換經驗與心得。餐廳不只是用餐場所,更成了飼主認識同好的地方。

騎士維克也有寵物公約,包括:狗狗要牽繩、在規定範圍內活動。Vic說,最重要的是飼主能教好自己的寵物,開心用餐時,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的權益。

房屋二胎借款
騎士維克的寵物公約,希望所有客人都能開心用餐。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我們有在門口明確標明是『動物友善餐廳』。」Vic表示,「因為是動物友善,我們會選擇維護飼主與寵物的權利,希望客人都能認同我們的堅持。」

關於騎士維克的經營,Vic強調:「本身一定要真心喜歡動物。當你喜歡動物,自然會了解飼主與寵物的需求,也會更用心想為他們創造好的環境。」

最後,Vic談起對於「動物友善空間」的願景。他表示台灣雖然有進步,但不夠全面。餐飲業只是一部分,要真正達到動物友善,其他領域也必須加入,才能讓飼主安心地帶著寵物出門,分享一整天的生活。

「期待能透過店家串聯,讓更多人一起響應動物友善。我一定會繼續經營騎士維克,希望能激發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Vic說,帶著堅定的眼神與滿是熱忱的語氣,就像個真正的騎士一樣,為了自己的理念,繼續向前,繼續奮鬥。

店長Vic與毛小孩卡普。圖/有故事提供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