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竹房屋二胎 新竹房屋二胎 竹北房屋二胎 新豐房屋二胎 湖口房屋二胎 新埔房屋二胎 竹東房屋二胎 芎林房屋二胎 關西房屋二胎 寶山房屋二胎 峨嵋房屋二胎 北埔房屋二胎 橫山房屋二胎 五峰房屋二胎 尖石房屋二胎 全省服務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土地一胎借款,二胎借款,三胎借款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錄取成大的中生,在申請赴台簽證時被當地台辦阻撓,以「成大搞台獨,不准去」為由拒絕核發簽證,成大今對此發聲,強調中國官方若以此阻止學生赴台就讀,應該是政治認知的問題。圖為成功大學校園。(資料照,記者王俊忠攝)

房屋二胎借款2017-08-05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中國學生近日錄取國立成功大學,卻在申請赴台簽證時被當地台辦阻撓,以「成大搞台獨,不准去」為由拒絕核發簽證,該學生更指出,其他「成大中生」都有接到類似電話及回覆,成功大學今日也對此事發聲,強調中國官方若以此阻止學生赴台就讀,應該是政治認知的問題。

房屋二胎借款根據《中央社》報導,該名學生強調,自己遭到戶籍地的台灣事務辦公室以「成大搞台獨,不准去」為由拒絕核發簽證,和其他錄取成大的中生交流後才知道原來自己並不是個案,包括江蘇省、福建省、湖北省、北京市的成大中生,都有近日收到電話或回覆,有些台辦人員軟房屋二胎借款性勸說,有些則是直接告知「不准去」。事後該名中生擴大聯繫後發現,不僅有成大中生遭到阻撓,就連錄取政治大學、清華大學、交通大學的中生近日都有接到當地台辦的勸說電話,只是成大的中生是「被針對得最嚴重的」。

成功大學主任秘書李俊璋今天對此事回應,表示校內沒有任何一名一級主管曾在代表校方的公開場合發表過「搞台獨」的政治立場論述,如果中國官方以此為由阻止學生到台灣,應該是政治上認知問題,無關學術及教育。李俊璋也強調:「成大歡迎每一名成績達到報考系所標準的被錄取學生,不論是本國籍或是非本國籍的都一樣。」

另外,李俊璋指出,若有非本國籍學生因故無法到台灣完成報到手續,校方會視個案決定處理方式,較常見的是以申請保留學籍1年方式處理。若1年到期後如果還是無法報到,可再提申請,由校方審查是否核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