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新竹縣關西鎮公所20日舉辦育賢街道路連接工程地方說明會,會中簡報工程施工狀況,不過反對人士質疑公所未曾妥善溝通,工程又會封掉居民出入道路,並質疑工程有違法之虞等,而杯葛說明會。關西鎮公所則回應,該工程未違反相關法律,一切按照程序走。

房屋二胎借款

引發爭議的育賢街道路連接工程預計在育賢街施作176公尺長的高架橋,解決將近8公尺的落差,能順利連通至中豐新路。關西鎮公所主祕吳祥光指出,該路段早於1970年代完成徵收並公告為既定道路,鎮長吳發仁也指出,先前即有超過400人連署,希望能連接該段道路,方便民眾往來,因此他向營建署爭取8600萬經費,並發包施作。

未開公聽會 居民批顢頇

反對工程人士則表示,該段工程高架化後,原先平面道路路口將封閉,住戶往來更加不便,且在原先都市計畫中,路口須為圓弧設計,但若施作高架則否,另外也質疑鎮公房屋二胎借款所未召開公聽會,直接開說明會讓居民了解施工內容,批評鎮公所「顢頇」、一意孤行,未妥善與居民協調、溝通。房屋二胎借款

20日的說明會中,由吳祥光擔任主席主持秩序,反對人士則透過麥克風批評鎮公所顛倒是非、工程不顧交通安危、逾9成居民未接獲開會通知等,干擾開會秩序。警方也出動警力現場維安,不過未影響會議。

杯葛說明會 警現場維安

吳發仁20日表示,這段工程起初即規畫高架工程,各項程序完備,且早已發包,若今年再不施工,恐需付解約賠償金近2000萬元,他表示,儘管反對人士質疑程序違法,但也歷經行政訴訟等,均未判定工程違法。

(中國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