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2017-07-21 10:40房屋二胎借款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80歲肺腺癌末期醫師李森佳,樂觀抗癌、投身公益,高雄靜思堂將為他舉辦「生命不留遺憾」祝福音樂會,李森佳則強調:「面對有限的生命,感到每一天都非常珍貴。」

80歲的外科醫師李森佳,生長在躲空襲的時代,身為長子的他,每天下課後要趕回家幫忙農務,成績優異,每學期都當選班長。

國防醫學院畢業後,李森佳回到故鄉岡山房屋二胎借款行醫,早期岡山地區的醫生都有往診服務,李森佳一直到65歲退休前,始終堅持為偏鄉老病患往診。

由於年輕醫師到東部服務的意願不高,8年前已退休的李森佳,受花蓮玉里慈濟醫院邀請,毅然重披白袍,與太太移居玉里,照顧後山鄉親健康。

幾年前,李森佳發現罹患肺腺癌第4期,他仍堅守醫療崗位,將醫療服務從玉里慈濟醫院延伸至社區,以醫術關懷人群。

高雄區人醫會將於23日晚上7點,在高雄靜思堂靜思書軒為李森佳舉辦「生命不留遺憾」祝福會,希望透過他的生命故事,鼓勵其他同房屋二胎借款樣身處困難的病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