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基隆房屋二胎 宜蘭房屋二胎 羅東房屋二胎 礁溪房屋二胎 頭城房屋二胎 七堵房屋二胎 八堵房屋二胎 暖暖房屋二胎 安樂房屋二胎 中山房屋二胎 中正房屋二胎 信義房屋二胎 和平房屋二胎 三星房屋二胎 冬山房屋二胎 壯圍房屋二胎 員山房屋二胎 南澳房屋二胎 蘇澳房屋二胎 五結房屋二胎 大同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距明年年底選舉還將近一年半,彰化街頭卻已瀰漫選舉味,矗立及張掛的看板、海報觸目可見,尤其競逐彰化市長寶座的最多,不過,民進黨縣議員林世賢今天卻指出,最近他的兩面選舉布條,遭人割破及塗鴉,他除報警處理外,也要求民眾保持理性,期能端正選舉風氣。

目前傳出有意問鼎彰化市長寶座者,已知藍綠目前至少已有5人掛出看板,包括民進黨籍縣議員林世賢、賴岸璋及市民代表楊富鈞,國民黨籍則有縣議員張東房屋二胎借款正,及同屬藍營的前立委、市長陳杰。其中,楊富鈞及陳杰則還未正式表態參選市長,也可能另有選項。

此外,藍營傳出有意角逐市長的人選,還有本屆競選市長失利的現任國民黨市黨部主委林士聖、市民代表高龍奎等人,也可房屋二胎借款能還有其他人選還未浮出,凸顯選情的激烈。

在各有意參選市長的人選中,林世賢的選舉看版、海報數量數一數二,他今天舉行記者會指出,他位在線東路的一面海報,先在七月六日遭人割開,另在彰化八卦山步道的一面則遭人塗鴉,他在第一時間已報警處理,目前仍在偵辦中。

他未影射破壞海報者的對象,強調不打算追究任何責任,僅希望往後端正風氣,應以政策實務規劃、實質討論為主軸,近期將會與競選團隊、專家學者顧問團,陸續發表將影響彰化百年發展的大戰略,藉此改善並提升台灣選舉風氣!

將投入彰化市長選舉的彰化縣議員林世賢指稱,他位在線東路的這面海報遭人割破,呼籲眾保持理性,端正選舉風氣。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將投入彰化市長選舉的彰化縣議員林世賢指稱,最近他有兩面海報遭人破壞,呼籲民眾保持理性,端正選舉風氣。記者劉明岩/攝影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