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Free Image and File Hosting at MediaFire

 

【京誠代書】 房屋二胎借款
  6.0 ★★★★★★  六顆星評價 (313)  13020
  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300巷8之10號 優質推薦
  於上午8:30分營業  0930-503-911 李健銘

 

 

新店房屋二胎 中和房屋二胎 土城房屋二胎 樹林房屋二胎 鶯歌房屋二胎 新莊房屋二胎 板橋房屋二胎 永和房屋二胎 三重房屋二胎 泰山房屋二胎 蘆洲房屋二胎 五股房屋二胎 林口房屋二胎 八里房屋二胎 淡水房屋二胎 深坑房屋二胎 汐止房屋二胎
京誠代書 值得推薦的(房屋二胎) (房屋借錢) 當日撥款喔! 全省房屋二胎三胎借款,土地借款 土地持分借款( 建地,農地,山坡地,林地及各種科目土地都可,持分也可以借款) 全省服務




 

 

明新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4位學生,7月1日從新竹出發,以滑板車環島,每天滑行5到6小時、路程50公里左右,昨天完成環島挑戰回到新竹,路程總計約880公里。

4名同學分別為洪楓奕(左起)、鄭佑晟、曾柏皓、江瑋豪。記者郭政芬/翻攝
分享


這4名同學分別為鄭佑晟、江瑋豪、曾柏皓、洪楓奕,江瑋豪說,1年前提出環島想法,要為自己大學生活留下熱血見證,就與其他3人開始一起籌畫,並決定將本次環島當做大4專題,在專題老師朱希亮的指導下,應用行銷管理課堂所學到的企劃知識,事先就做好路線、食宿、安全等計劃,也把各種備案都列入考量。

這種以「專案化」的方式執行「環島」任務,沿途記錄見聞。鄭佑晟說,這次身體力行執行「環島專案」的結果,之後做成指引手冊分享,希望能成為環島的入門指引,鼓勵更多人加入環島認識台灣的行列。

他們說,第一天從新竹往北順時針出發,以「環島1號」為主要路線,住宿除了有部分已預定好的民宿贊助外,原先規劃以國中小、廟宇、派出所搭帳篷借宿為主,但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常會臨時變更住宿地點,考驗隨機應變的能力。

他們每天凌晨5點前就出發,每天大概花5到6個小時,以50公里的進度前進。洪楓奕回憶道,出發的第一天還沒到桃園他就中暑了,也曾因為路況的高低差,沒有注意就摔車跌倒扭傷腳,幸好大家順利完成了挑戰。

鄭佑晟說,在台中時,竟然還巧遇他們所使用的滑板車原廠技師李先生,李先生主動幫他們檢查與調校車子。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能全心全意的付出,「見證了台灣的人情味!」曾柏皓說,他們的目標不只是完成環島,而是希望激發人們勇敢挑戰夢想。
明新科技大學行銷與流通管理系4位學生,7月1日從新竹出發,以滑板車環島,昨天完成夢想,同學在校門口迎接他們。記者郭政芬/翻攝
分享
他們的目標不只是完成環島,而是希望激發人們勇敢挑戰夢想。記者郭政芬/翻攝
分享


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房屋二胎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京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